谢春树33

走上艺术大贼船没有回头路的迷失少年(←不,你够。
手帐坑底角落自High BOY。
手绘党。
我妈说在看见我用电脑就戳瞎我双眼。(无奈摆手。
人生信仰就是——吃土卖土吃土。

——“少年,传销吗?”——
↑∑快住手(口)



转载于 塔塔莉

这种设定实在是太棒了我甚至想画各位在自己家博物馆当导游的小故事

塔塔莉:

【授权转载】

原作者:Sully

原地址:Tumblr-sully-s

Twitter-sully-s

 

注:Pokemom设定。

 奥观海:美国(阿尔)是不是在外面啊?

我在为我最后一篇文章查阅白宫相关的资料时,偶然发现白宫摄影师皮特·苏扎拍了近200万张照片。我就喜欢这么想,美国(阿尔)的爆照很大程度上是偶然,比如,他在白宫里窜上窜下,其实是在向英国(亚瑟)演示如何玩口袋妖怪(pokemon)。
 

请不要二次转载至lof以外的网站或者随意使用。如有疑问,欢迎评论和私聊。

热度(951)

  1. 共2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谢春树33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