谢春树33

走上艺术大贼船没有回头路的迷失少年(←不,你够。
手帐坑底角落自High BOY。
手绘党。
我妈说在看见我用电脑就戳瞎我双眼。(无奈摆手。
人生信仰就是——吃土卖土吃土。

——“少年,传销吗?”——
↑∑快住手(口)

傻子

小短子。短。子。

我没细查资料什么的,就是记一个脑洞之类的。

BUG很多。

文笔渣渣。

然后我这是臭不要脸的打TAG。

XXXXPPP





#1
19**年俄历十月十七日。
从中/国传来的文件已经送达苏/联,随之附送过来的还有一个信封,很薄。黄土色的信封上明显有茶水打翻的渍记,但整个信封很平整没有地界分明的折痕——像刚从厂商手头接过的一样——伊利亚 启。

“俄文写得真丑。”伊利亚轻哼了一声。

信封拆开是一小节纸条——和信封一样平整。伊利亚抽出纸条,上面明显不是用钢笔写的字符他一个也看不懂,但就是莫名觉得好看。

“这明显就是成心刁难我利利。”伊利亚表示。

#2
俄历19**年十一月二日。
“执就是拉的的意思,子之手就是你的手;与就是和的意思,偕就是一同,老就是老去…”通讯员表示他很无奈啊为什么一回来就会被这个傻子营长拉过来翻译狗粮啊。

“所以这句话的意思是想拉着我的手一起养老?!”二愣子营长陷入了沉思。

通讯员心塞——究竟是我通讯员不会通讯了还是你营长通讯密码换了母本——“这菇凉明显是在向你告白啊!营长!”

年纪仅有28一枝花的伊利亚营长顿时感受到了会心一击——不枉他在和他第一次会面的空闲时间唱了四百多首情歌。

#3
公历199*年冬。
王耀垂着眼站在霉迹斑斑的木地板上,睫毛盖住了青眸深处的所有情绪。

“傻子。”

弥漫着霉味的屋子里的地面上是一断断支离破碎的抄写。

#4
伊万轻轻的合上书页,看向窗外盖上雪袄的白桦林微微眯着眼。

“执子之手,与子偕老……很感人的话呢……”

“可是…这不是爱情啊……”












*执子之手,与子偕老:
出自哪里不太记得了。老不是老去的意思,而是死亡。所以整句话的意思是“拿着你的手一起死去。”最初是用于战友之情。

语文老师上课提及时想出来的脑洞,嘿嘿。



© 谢春树33 | Powered by LOFTER